close

3月13日

今天我是寿星公,没想到还有很多朋友记得我生日,

雪玲, 衍进, 碧婷。。。。。等小学同学。。。。

kar fei, oscar, veve。。。。等中学同学。。

当然少不了在韩信认识的新朋友。。。。。

谢谢各位哦!!!

这几天真是我最兴奋的日子,

就在昨日,大考成绩放榜了!成绩考得还不错,令人满意。

<<4A1 3A2 3B3 1B4 1C5>>

就有几课没有达到我的目标,例如英文, 道德等等

很爽咯, 我赢了很多人,我不喜欢的,还有我喜欢的。 但还是输给某个讨人厌的家伙,别误会, 我指的是他炫耀他成绩的模样, 他真得很棒, 很妒嫉他!!

很不幸的, 就有些人告诉我, 劝我, 别在韩新读了, 找个有名点的学院吧!!

真的好吗?! 我不知道, 很糟糕了,我的心又再次动摇了......怎么办呢??

他们怎么可以在我生日那一天.......我的天哪......

不过没关系, 我们来分享一下昨天到哪儿去happy happy 了......

  DSC07582.jpg 

是啊,我们又去飙歌!!我和VEVE 的合照,别误会,她可是有男朋的!

DSC07568.jpg 

别打扰我,我再深情演唱着。。。。爽到, 4人唱足4小时 。。。都唱到我要的歌, 还跟VEVE飙英文歌, 虽然我和她都走音咯!

 

 DSC07564.jpg

 “亲爱的你在那里,哦在那里, 别轻易放弃。。。。。”

DSC00649.JPG

这是国龙! !

 

以上图片我是经过edit的,因为脸上太多豆豆!!

 

 

 

 

 

 

 

你今天微笑了吗??

 

笑笑心情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ub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