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by Colbie Cailat and Jason Mraz

极力推荐<<Lucky>> 这一首歌!!很好听!!

这已是几个月前的歌了,不知为何现在才红起来,

应该说是我太厉害了,早就预测好了这首歌一定会红起来,

由才子才女合作的歌哪能不红呢??况且两人的声线如此的有特色。。。。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就是听这首歌。。。。。。那时只有我一人。。。

他们呢?? 走了,没等我, 把我丢在学院就走了!

也不能怪他们, 心情不好嘛。。。。。。

我就一个人, 听着音乐, 看看窗外的天气, 嗯.... 很有感觉!!

今天的自我介绍中, 很多童鞋们都向全班道歉, 因说了不该说的话, 做了不该做的事

让班上的流言蜚语满天飞, 是是非非也多了。。。。

有吗??感受不到。。。。可能是我很迟钝 。。。

也可能是他们的思维太过于复杂了, 真是复杂到。。。。。。。。

今天,很高兴的,应为终于知道了一件事情,是某某某把某个责任推卸在我们的身上。

我个人认为只是一件小事, 因为麻烦还没找上门哪!! 只要长辈们没找我们算账就可以了!!

朋友们,不须对某某某的事情生闷气。。。。。

应为看到你们难过或生气, 我难免会不爽,不爽。。。

要学习“甩甩”的精神 , 把所有的烦恼都甩开他拉,

个人也很推荐戴佩妮的《看见听见》与孙燕子的《练习》,

听一听吧!!

 

 

 

你们今天微笑了吗??

笑笑世界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ub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