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4点07分, 可以进入倒数了,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本人寿日。

可这次却没有什么劲想要去庆祝或是什么的, 因为感觉满累的,很累。。。躺在床上, 更新着部落格。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拒绝朋友的邀请, 你傻了吗, 你不是很喜欢跟朋友聚会吗。

啊。。。不知道, 不知道, 就是不想出去了。现在这是什么心态呢, 是在埋怨还是搞自闭呀,不在去想。。。

躺在床上没事做,又是睡不着的, 口有点干, 于是便拿了颗可口的Ferrero rocher,  当然Terrance急着跳上我床,盯着我可口巧克力。 我很故意地将可口的巧克力慢慢的放进口里,慢慢地品尝。最后, 这只贪吃鬼果然忍不住马上跳到我身上盲目的抓我衣服, 我也立刻转过头不让它有机可乘, 哈哈, 它不停地在我的头旁抓来抓去, 不时还来个呼吸,把气都吐到我耳朵,非常痒。。。吃完后, 它依旧以它那种无辜的眼神望着我, 我当然不加于理会啦。我继续观赏我的《康熙来了》不过说实在的,虽然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很出名,很多人给的评语都正面的,但还是说一句,失去水准了。要是以前吃了一颗,还想再吃呢!!说真的,不知为何现在吃后却有点腻了。 接近5点时终于有点睡意, 马上给他来个美容觉。

话说回来, 我终于找到学院了--UCTI,或是该说总算给我找到了!总共花了6年时间去想,去考虑读要什么课程, 在那里读呀, 再耗了1年时间,都在干嘛呢?我不再回想, 也不会再重蹈复撤, 像我这样犹豫不决的, 不能再去想了。往无法预知的未来冲去吧, 跌倒了,不就是痛一会儿, 学会站起来就是了, 总不该停留再原地自怜自爱, 连别人看了都觉得很辛苦!!

总而言之, 我要在这新的生活努力加油, 好好做个冲刺!!

大家一起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ub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