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Kevin Kumar/Sean Kumar

作词:姚谦

  
coco李玟新专辑《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
里的一首以快节奏为主的歌,
是我极力推荐给各位朋友的哟!

这首歌原本是coco之前推出的单曲,

现在则收录在最新专辑里头。

歌词也写得满有趣的,mv也以逗趣的方式呈现。。。

轻轻松松的道出爱看电影的我们。

你们在这首歌的歌词与mv里,你们看了几部电影呢?

我呢,看了:

  1.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很期待下一集的来临
    穿着PRADA的恶魔 - 还好
  2. 不能说的秘密 - 超值得看哟
  3. 豆豆假期(Mr.bean’s holidays) - 很温馨
  4. 向左走。向右走 – L.O.V.E
  5. 如果。爱 - 很文艺
  6. 色戒 – opss,18岁以下不要看哦!!
  7. 蜘蛛人(spiderman)-很喜欢看,还看了好几遍!
  8. 世界的中心(centre of the earth)- 很悬疑
  9. 铁达尼号(titanic)-很悲惨唯美的爱情故事。。
  10.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11. 断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很enjoy这个故事情节
  12. 头文字D-我们来个飘移,要不?
  13. 少林足球- 超爆笑的
  14. 超人回归(superman return)-不是很好看
  15. 钢铁人(iron man)- 很有意思
  16. 蝙蝠侠(batman)
  17. 英雄- 简直是视觉上的享受

  

几时我们来一起看电影啊?!

 

歌词:

我怀疑哈利波特住我家隔壁
跟穿着PRADA的恶魔互相联系
谁迷失在东京
吃了浓情巧克力
是不能说的秘密
闯进重庆森林
共度过豆豆假期
写成一本明天的记忆
在最想念的季节之际
于是哈利遇见了莎莉
要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如果爱也能够甜蜜蜜
爱我 陪我看电影(灯光变暗)
华丽的映像旅行(幕已拉起)
进入另一个关系(我爱看电影)
我计划要搬进艾米丽的异想世界里
听见你在世界的中心里呼唤着爱情
你要罗马假期
远离非洲也可以
就是千万别搭上铁达尼
疯狂石头小心
变成摩托车日记
都是梦想里的练习曲
看西雅图夜未眠星星
希区考克后窗的风景
我听见了月亮的声音
色戒才有真善美之地
爱我 就陪我看电影(灯光变暗)
华丽的映像旅行(幕已拉起)
进入另一个关系(我爱看电影)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蒙太奇
Da La Da Da Da Da Da La Da Da 动画3D
在这个没有界限的世界
无翅膀飞行
没有时空限定
幕~已揭开 梦想序曲
看电影
屏住了呼吸张大了眼睛
风吹草动都是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ub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