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会在朋友列表中消失不见。

真得很可笑, 当我决定比肥L先踏出这一步, 加他为朋友, 却发现我根本不该打开他的Profile

上帝到底在干什么, 我决定接受事实了, 要和他做回朋友了, 却意外发现事实的背后原来隐藏着伤人的真相。

这真相真的很让我惊讶, 我没想过他会如此留言, 一整天都很懊恼,懊恼着我到底写了些什么让他如此生气;

在厕所的镜子更发现很多碍眼 的白发,是烦恼的象征呢还是我老了? 心情郁闷了一整天。

今晚

我回到家探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是我真的没老花, 他果真生气了, 我读了他的留言, 一段狠狠的留言, 让我心跳得很快, 不知怎么来着?

虽然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不过先在此献上万分的歉意

但,我从没说过我人做得很成功, 反而觉得很失败, 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我也没有因为当过penolong而感到光荣, 因为我总是对我朋友说我是没用的penolong 他们都很清楚这一点也很赞同

对!!我是个自私的人, 很自我中心, 那又如何? 这是众所周知的, 但他们可曾理会呢? 没有, 他们没有理会我, 只是他们都很疼我, 他们不愿伤害我,这我都知道, 他们是否讨厌我, 这已不再重要了!

For the one who never want to see me again:

I din expect u to care about me, or to  apologize(although I never heard from you ),   coz I never ask from my frens , even thay r wrong , they did something that may hurt me , I still , don’t want to hear that word! That’s  y I angry with the last word that 肥Lwrote in my book. Maybe, I m really that kind of people ,who are selfish or hard to communicate with, but do u really come to communicate with my soul? They did try and they make it!!you know , you are really suck when you say suck !! if you read this,I fully hope you can forgive me ,or pls…tell me to disappear from your sight, I will be determine to do as you wish!!

 

其实我并不知道我这是写给谁看, 他不会再来了!

这就是我想说的 ,无论他会怎么想, 怎么反击, 我已无能力再去抵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ub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