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经过了60天玩闹,

这已是我第3次面试了,请保佑我!!

虽然心里七上八下的,但还是赖床。

终于到10点钟, 我也立刻冲去厕所梳理一番了。

原本打算11时准出门, 但钱包真的好不争气呀,竞和我闹脾气!

不知躲哪儿去了,看看窗外哎。。。。。又来了,乌云又来了。

还记得上次面试也是如此,不知是否是个不好的预兆呀!

原本打算放弃寻找那淘气的钱包, 但还是不行,只好到车上找找,

哼, 果然在车上。

拿了钱包立刻赶上地铁,一路冲到Pudu站,冲。。。冲。。。冲。。。啊

啊。。。雨滴答滴答地打在屋顶, 声音可响的很呢。

很明显是下大雨, 是要等雨停呢,还是冲去目的地呢?心理不停地打转着。

只剩下20分钟,应该赶得到,还是决定冲去了。

到了店门旁,还剩10分钟,也站了10分钟,还是不敢进门。

不错,胆小,顾虑太多是我的缺点。

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进门问问,还是给搞错了,面试地点在楼上,呵呵!!

上楼看看,到底是哪间呢?

经过一间比较的干净,我想就是这间没错了吧。

进门一看,空间满小的,心想只有四人,没什么关系。

填了张表格,也注意到他们都很忙,就再等一会儿吧,

也等了满久的,终于in我的人得空啦!!

说话满逗趣的一人,一直想套我的话, 问我为何还不找学院
;将来要进修什么课程;一堆的问题喂我吃下了浆糊,怎么说也不会清楚的,

只能骗他说要在读书前赚些零钱,嘻嘻!

他还要求来个自我介绍,我的天哪!!我在口语传播所学的一切都抛掷脑后了。

对话不到10分钟, 我成功了, 我被录取了,
但我想他们是因为急需一个人手, 如果不是,我想我还找不到工作。

为了不让他失望,我告诉他别对我期盼太高,

我没什么工作经验,对工作知识的并不多,

也只懂基本的语言,基本的书写,但他以逗趣的口吻告诉我

“我们人平时只会用不到几千个华文字,英文亦是如此,懂得运用基本的已经算是不错了。”

虽然我不太确定他说的是否是事实,但不可否认他拥有安慰别人的本领。

我明天就开始工作了,是个普通书记,虽然工钱不高, 但对一个没经验的家伙算是仁慈了。

我也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我还要找到适合的进修课程与学院。

离开了,也忘了记下公司的名称,我真是蠢!

外头下着倾盆大雨,只好一路冲到银行门前,

最后还是教人来载,淋病了可怎么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bub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